入手Google Pixel 6a

我的上一部Google亲儿子还是16年的时候买的Nexus 5,后来没有做Android开发了,亲儿子也从Nexus改成了Pixel,就没有关注了。

过年时候看到一个打折推送,在亚马逊海外购上买一部Pixel竟然不到2000块,当时纠结了一下没有下手,随后优惠消失,回到了3000块左右,略有一点后悔。又过了一个多星期,价格再次跌到2000一下,果断下手。随后便是漫长的等待。

大约等了半个月,终于顺丰送货到了。

体验了几天,感觉比我的小米8还重一点,手感上也厚一点,有点滑,没拿稳容易摔脸上。相机和屏下指纹比小米8好,其余的体验感觉都一样(小米8刷了Pixel Experience)。

后续尝试买个美国卡,刷一个eSim做双卡双待试试。

好像现在都没有Root的必要了吧,也不打算安装Google Play以外的App。就像iOS,也是很多年没有折腾越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