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lo电话卡入坑

国外电话号码一直使用的Google Voice,虽然很多场景使用不了,但好像也能忍受,因为总有这样那样的办法绕过去。比如当今ChatGPT这么火爆,用Google Voice无法注册,但是我用了哥哥注册的账号一样可以用,也没心思去折腾号码了。直到最近在Twitter上看到他们讨论WiFi Calling,才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好奇心驱使我必须搞张国外卡来玩玩。

一通搜索之后,大概确定了自己的需求:

  • 美国卡,最不受地区歧视
  • 支持eSim,可以在我的Pixel 6a上直接用,省一个卡槽
  • 支持WiFi Calling
  • 便宜

最后确定的就是Tello卡,$5无流量的套餐,支持官网自助开卡(避免了和淘宝中间商的磨擦),支持PayPal支付,加上网上找了一个折扣码$4.25开通了首月,不知道下个月还有没有这个折扣。

支付和绑定eSim卡的流程都很顺利,唯一躺坑的地方就是激活不了WiFi Calling。最后发现问题所在,需要去官网上设置Wi-Fi Calling Emergency E911 Address,随后就好了。这种坑就是有人提醒一下就好了,没人提醒要找半天解决办法。